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惠朝阳、刘永亮、康强、贺天柱、田昊、梅创社、刘清,承训部队首长李凯本和各处级单位负责同志、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仪式。党委书记惠朝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同学们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在学院成长成才,并为军训团授旗,宣布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主持仪式。

惠朝阳同志在致辞中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向学生家长和老师们表示诚挚敬意,向全体参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家今天相聚在此,既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信任。学院建校69年来,获得的成绩和荣誉数不胜数,“陕工力量”已然成为陕西乃至全国高职教育的新名片。能在陕工职院深造,是大家的幸运;就读陕工职院,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同时,他还对即将正式开始大学生活的2019级新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爱党爱国,做强国志、报国行的坚定践行者。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国家主人翁的姿态,立志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勤奋学习,涵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从走入校门,选定专业的那一刻起,树立自己的目标,刻苦训练技能,不断提高职业素养,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践行知行合一,实现全面发展。希望大家能多参加社团组织,多交贴心朋友,多发展个人爱好,积极参与班级和社团的集体活动,努力塑造一个全面发展的自我。四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强独立,勇于创新。逐渐摒弃思维依赖的惯性,独立思考并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通过不断地观察、学习和思索,在精神上成为自己真正的主人。

在教师代表吉武庆和在校生代表黎淼、新生代表孙小春发言后,承训部队首长、军训团团长李凯本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磨练心志,为以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教官们科学组训、正规施训,严格要求,确保质量,真正使参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终生难忘。

最后,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宣布军训团编制及任命。党委书记惠朝阳为新生军训团授旗并宣布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举行

 

升国旗奏国歌

 

党委书记惠朝阳讲话

 

承训部队军训团团长李凯本讲话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主持开营仪式

 

副院长梅创社宣布军训团编制及任命

 

教师代表吉武庆发言

 

在校生代表黎淼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孙小春同学发言

 

党委书记惠朝阳向承训部队授旗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