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聚团结力量 助推青春梦想 团委组织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陈东梅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次拓展训练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强团学干部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9月23至24日,团委组织44名团学干部赴以“加强团队建设、提高配合协作”为目标,通过“最强大脑”“责任”“急速60秒”“齐眉杆”“飞夺泸定桥”“坚持成就梦想”“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活动,让学生干部感悟自我潜能和团队力量,达到突破自我、提升团队的目的。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体验了合作的魅力,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也共同承担了失败的责任,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与理解。活动结束后,他们表示,拓展训练紧张热烈、惊险刺激,既磨练了个人意志,又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增进了感情,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挖掘潜能,挑战自我,增强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