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者:穆昌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我院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明德堂举行,党委书记崔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纪委书记康强,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崔岩为“五四优秀团总支”颁奖;副院长梅创社为“五四优秀团支部”颁奖;纪委书记康强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并在大会中宣读了《共青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数控工程学院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并对26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0名“身边的青春榜样”、330名“优秀团干部”、525名“优秀团员”予以表彰。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全院青年学生、青年教师及在共青团战线上工作的青年同志、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学院团委在思想教育、校园文化、创业就业、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每一个有志青年都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去,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发奋工作、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更加顽强地奋斗,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永恒的青春。

   会后,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文艺演出。

 

我院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全院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崔岩为“五四优秀团总支”颁奖

 


 

副院长梅创社为“五四优秀团支部”颁奖

 


 

纪委书记康强为先进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讲话

 


 

副院长梅创社主持表彰大会

 


 

纪委书记康强宣读表彰决定

 


 

社团文化节演出剪影

 


 

社团文化节演出剪影

 


 

社团文化节演出剪影

 


 

社团文化节演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