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志愿者爱心服务 助力平安高考

发布者:徐翠萍 [发表时间]:2017-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是全国统一高考的第一天。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参与服务高考的氛围,我院团委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道北中学开展“梦行动·爱心助考”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在道北中学考点设临时休息处,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扇子等,向考生和家长讲解高考的饮食注意事项和生活小知识。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协助交警维护考场外秩序,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赢得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考生及其家长的一致赞誉,进一步凸显了共青团志愿服务活动品牌,有效地弘扬和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志愿者向考生和家长讲解高考的饮食注意事项和生活小知识

志愿者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

志愿者开展“圆梦行动·爱心助考”高考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