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委获评全省高校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者:焦蕾 [发表时间]:2018-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对17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2名岗位学雷锋标兵予以表彰,我院团委被授予2017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近年来,团委高度重视学雷锋活动,狠抓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机制建设、品牌建设、基地建设,构建了学雷锋活动常态、长效、长远工作机制,取得显著成效。一是有学雷锋工作专项部署。每年3月初,团委就着手制定“青春雷锋耀工院”学雷锋活动月实施方案,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学雷锋活动;二是有明确活动项目。院团委着力打造学雷锋项目,培育工作品牌,实施了“义务维修小家电进社区”、“情暖夕阳红”等品牌志愿者活动,使我院学雷锋活动达到了质与量的同步提升;三是有广泛社会参与。近年来,团委先后开展了“光盘行动我先行”“雷锋精神在我心”“文明交通志愿先行”“全国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参与面广,社会影响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