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 展示青春风采—陕西工院校园微故事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园微故事以文学体裁在新网络媒体的推动下,简短精炼的语言、故事的形式逐渐被大家所熟识。特院社团联合会举办“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校园微故事大赛。本次大赛鼓励同学们进行个性化微故事创作,记录生活点滴,表达真实情感。  

      本次征文活动开始时间2016522日,截止时间69日,持续时间共计19天,为了扩大活动的影响、激起学生的创作梦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学才华。活动前期以通知、宣传板、微信平台等宣传方式做了全面的宣传,活动开始后我们将通过微信、短信、邮箱投稿的方式在各二级学院,及咸阳十大高校收取征文,文章评选环节:最佳人气奖一名由关注社团联合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评选是评选老师结合文章现场投票选出。这次征文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收到广泛来搞。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笔记录自己的青春风采,以各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各人对青春的理解,以文章述真情,以文笔去讴歌,将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使参与的同学深刻的感受到青春成长的重要性,也对全面提升我院大学生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