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用爱点亮希望一一陕西工院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528日,由陕西工院红十字协会以“用爱点亮希望”的主题活动在咸阳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成功举办。陕西工院春雷志愿者服务大队、陕西工院红十字协会及部分协会、学生代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商贸团总支、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海纳爱心公益服务团队100余人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由于活动的特殊性,活动开始志愿者认真的听取了院内负责人提出的注意事项,为了能给小朋友带来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志愿者都事先精心的准备了有趣节目及互动游戏。活动开始由陕西工院红十字协会杨雪妍等同学带来儿歌《虫儿飞》使小朋友不自觉的加入到了演唱中,舞蹈中小朋友也跟随着大哥哥、姐姐的脚步忘我的跳着,这样欢快的氛围使得志愿者们也真正过了个儿童节。活动在继续,物品将会平均分发到小朋友手中,游戏中小朋友的笑声落到了每一位志愿者心里,掷地有声,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留下更多的是我们的思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也是国家发展与建设强有力的基础,他们能否健康茁壮的成长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因为特殊的他们拥有着大人们没有的灿烂笑容,但是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值得我们每个人深思。残疾儿童往往身体受到折磨的同时心灵也收到了伤害,所以这个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爱,需要我们的大手拉着他们的小手,让我们的爱温暖他们的童心。  

通过此次“用爱点亮希望”活动,我们更能感受到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需要的不只是度过每一个假日,更多的是我们的陪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帮助他们树立精彩活下去的信心与勇气。能使他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