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工院团结杯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2016612日下午16:30,由我校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16届“团结杯”篮球赛在我校明善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团结杯”的举办,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各社团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大家身体素质,在意犹未尽的“羽毛球大赛”之后“团结杯”的接踵而至,使端午假期归来的同学们重新找到集体运动的快乐。  

    此次“团结杯”活动中全场队员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的引爆了现场的氛围,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的镜头不断上演,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得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本次团结杯的竞赛,不仅体现出他们的拼搏精神,也体现出各团队间的团队精神。  

   “团结杯”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和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友谊,大赛更是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因运动而快乐”为宗旨。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更是展现了我们陕西工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分采。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关注下,此次活动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