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陕西工院开展第二届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感恩母爱的伟大,回馈母亲的奉献。58日,陕西工院院社团联合会在我校成才大道发起了以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活动,活动分为五个环节:(百人大签名)(心连心,送祝福)(曲调传情)(古之母情,未之伟大)(知心知底)活动中穿插了以调查问卷、提问的形式,提醒同学们在母亲节当天给母亲打个电话表达出自己对她们的爱。途径成才大道的全院师生也停下了脚步,在心形的折纸上留下了对母亲的爱与祝福。带着对母亲的感恩,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三感(感恩,感激,感动),我们在母亲的节日里深情的朗读回味久久的语句,最后活动在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完美落幕。

 常常,我们感动于“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世界上只有一种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母亲。但人世间没有任何一种无私和奉献能与母爱相提并论。感恩母亲,感谢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