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会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日下午,我院一年一度的“协会座谈会”在本校崇明楼102室成功的拉开帷幕,参会人员有团委书记郝平老师、团委徐翠萍老师、社联主席强荣锐、副主席崔楠、社联大二各部负责人、“十佳社团”代表共计40余人齐聚一堂,就社团如何更好的发展展开一系列的讨论。
  本次会议在副主席杨颖的主持下圆满召开,会议开始社联主席强荣锐对社联半年以来的工作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就如何发展精品社团做出了全面的阐述,并指明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
  郝书记为“十佳社团”、“巡礼之星”颁奖,并给予高度赞誉,了解并解决各协会发展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明确了协会今后发展方向和工作重心,并做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得到了各负责人的积极响应。各社团代表就上一年工作经验与总结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各抒己见,大家争先发言,对我院协会活动经费、场地、管理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对于存在的问题郝书记一一详细解答。场面积极融洽,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共建精品社团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
  经过这样高层次的深刻讨论,不仅促进了各协会对工作现状的交流,且有利于今后我院学生社团的发展,对我校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加强社团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议在阵阵的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