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模具协会举办“多动手,勤思考”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模具协会中成员对于机加工中心中机械的熟悉成度,协会于2016年12月1日下午4点在行知E(机加工中心)展开了“多动手,勤思考”的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与见解并认真听取别人建议。借着本次培训学习让大部分同学初步熟悉机械的操作,让新会员对线切割知识有所熟知,了解线切割在我国工业发展中的地位,熟悉线切割机器工作原理及其操作步骤,认真学习模具专业中线切割的基础知识并认真实践,在活动中,深入了解线切割制造原理。熟悉机械的操作和线切割的加工原理及操作步骤成员的个人才能在实践中发挥作用,并得到丰富、完善和发展。活动培养了成员独立操作机械的能力使大家对于模具专业有了新的更深层次的认识,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院团委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发扬社联的优良传统,继续学习,不断总结,逐步完善,有所创新,并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成为技术与理论兼具的人才打下基础。

   在今后的活动中吸取经验找出不足,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我们模具协会自己的品牌,在梦想路上创造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