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务公开 >> 正文

我院团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我院团干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团委书记赵双军主持,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学联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赵双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我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和部署安排,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我校共青团要根据要求,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特别强调我校团干部要带着感情学习、带着责任学习,带着任务学习。紧密结合共青团改革、大抓团的基层建设、大抓团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探索,推进共青团更好的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商贸与流通学院团总支书记成志平、航空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旭、院学生会主席马钰结合会议精神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

在专题学习会议之后,与会团干部一起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视频。团干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秉承学校红色传统,更好地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理解,结合共青团改革实践,探索更有效的方法和载体,将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洒进青年学生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