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经与旅游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到来之际,4月13日团中央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青发【2022】8号),经全校选拔推荐、团省委、团中央审核遴选,财经与旅游学院团总支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财经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时代团学工作新要求,契合团员青年成长发展需求,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近年来,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奋发作为,取得显著成效。学院团总支获评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留学生“一对一”志愿者团支部获批陕西省高校首批团建“样板支部”,在“挑战杯”竞赛、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大学生艺术展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了集体或个人国家级荣誉4项,省级荣誉10余项

财经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将以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为契机,号召广大共青团员不负新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自觉把青春根植在广袤的神州大地上,并随着祖国的繁荣富强而换发出新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