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会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陕西宾馆隆重开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英、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等出席开幕会。我校团委书记赵双军作为列席代表,杨朴光、李昱林、常雨佳三位学生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强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各级学联组织在全省党的青年工作中的卓越成绩与积极贡献,并鼓励广大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他勉励全省青年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的青年学子;练就过硬本领,做敢担当的青年学子;锤炼坚韧品格,做能吃苦的青年学子;勇于拼搏进取,做肯奋斗的青年学子。

大会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学联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经过大会选举,我校学生会全票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团体。经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我校学生会全票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当选陕西省学联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是省学联、省内各学校学生会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肯定。我校学生会将以此为新征程的起点,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践行到底,为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取得新成效,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中发挥新作用,在改革和自身建设中探索新进展,塑造清新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