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青春告白祖国,唱响心灵之歌”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青春告白祖国,唱响心灵之歌”在明德堂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修国,学生处副处长耿丽,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赵双军以及师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邀请到图书馆蒋鹏、工会王金省、图书馆魏玲、后勤保障处白平、团委徐翠萍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的参赛歌曲或清脆欢快或忧郁深情,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电气工程学院的贠琪同学的《男孩》,赢得了台下如潮般掌声;商贸与流通学院宋勇慷、宋勇锐同学的《南风北巷》,令在场观众不自觉的打起了欢快的节拍;信息工程学院刘丽同学深情演唱的《我的梦》、航空工程学院王攀同学的《一曲相思》让观众久久不能忘怀。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雷动。最终,航空工程学院王攀同学摘取桂冠;电气工程学院贠琪同学、信息学院母伟成同学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冯星越与焦张蕊同学、商贸与流通学院宋勇慷与宋勇锐同学、财经与旅游学院白思怡同学分获三等奖。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