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团骨干培训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的开展新一届社团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社团与社联交流与合作,2016518日星期三中午,陕西工院社团联合会于崇文西楼102教室举办的2016级社团骨干培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会主要由院社团联合会的四部一室(办公室、宣传部、财务部、外联部、活动指导部)进行了主要讲解。52个社团骨干出席了会议,大会期间,各社团骨干认真记录笔记,社团联合会对于社团活动审批、活动的宣传、物资借用申请、财务报账申请、拉取赞助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社联骨干详略得当的给各社团骨干们讲解了诸多相关事宜,并与骨干进行了交流,此次大会体现了社联将始终不渝的以服务社团为宗旨。抱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大家在开完会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位置和信心,伴随着掌声,此次社团骨干培训大会落下了帷幕。
   
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通过本次的社团骨干培训大会,相信各个社团的骨干们对社联的了解上了一个层次,更是对今后社团的发展和壮大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