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健康运动飞起来 快乐运动火起来¬¬¬¬陕西工院第一届羽毛球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普及,学生的体育锻炼热潮迅速升温,为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兴趣,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2016514日,在院团委领导下,由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以“健康运动飞起来,快乐运动火起来”为主题的陕西工院第一届羽毛球大赛在我院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院社团联合会主席、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协会会长、西藏民族大学羽毛球协会会长及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羽毛球协会会长等出席并观摩了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社团共有20多个,200多人次报名参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按照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形式进行男子、女子单打,男子、女子双打还有男女混合比赛的形式展开激烈的角逐。当社联主席陈通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烈的状态进入比赛,各位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的羽毛球时而像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剑,各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在选手们淌着汗水的脸上我能深刻感受到大家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其中,女子组的单打比赛中,各位女选手挥汗如雨,让人感叹真是巾帼不让须眉,男子组的单打瞬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在比赛过程中,一号和二号场地正在进行的是我校和其它三所高校的羽毛球运动员的友谊交流赛,在球场上处处可见针尖对麦芒,西藏民族大学的男单竟然在友谊赛中勇夺四连冠,让人惊叹。当然还有一群在场地周边默默工作的裁判和视线员。他们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提供了巨大的保障。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促进了羽毛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强了自身的身体素质,在快乐中同进步,在运动中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