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出彩社联青春梦 落实核心价值观——陕西工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5日,我院明德堂内流光溢彩,华灯绽放。由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思政部部长高凤香老师、团委焦蕾老师、徐翠萍老师,咸阳十大高校的代表及12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开幕式演出。

演出在舞蹈《疯狂的女孩》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节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融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器乐、等多种表演于一体,亮点频频令人耳目一新,而《演员》以及动漫社带来的《CUTIE PANTHER》表演情感丰富,精彩万分。武术协会以高难度的动作表演,给台下观众带来一波波强烈的视觉冲击,《蚁族》诠释了现在许许多多人的现实问题,引发现场观众的内心共鸣,获得一致好评。健美操协会的舞蹈《舞动青春》和吉他协会的吉他弹唱《坚强的理由》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成融成了激情四溢的海洋。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开幕式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
民族瑶》中完美落幕。

此次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展现了优秀的传统文化,有利于培养全能高素质人才目标的实现,对我校优秀和谐学风校风的建设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高校校园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大学育人功能的强大精神力量。我校学生社团沿着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砥砺前行,科学发展,社团文化繁星满天,明星耀眼,迸射出璀璨光芒,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