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社团联合会举办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中秋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院社团联合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中秋座谈会在崇明楼204举行。团委书记赵双军、团委老师徐翠萍以及社团联合会大二干部和各协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汉服社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团委徐老师就社联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社团联合会主席韦梦雨对社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各社联干部代表和协会代表对以下几个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如何加强社联与社团的沟通,增强社团的归属感?如何使社团活动精品化,多样化?如何加强社联与社团的内部运行效率?讨论结束后调酒协会为同学们调制了中秋特饮,汉服社为同学们发放了月饼,魔术协会和公众演说协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和相声表演。

最后,团委书记赵双军为获得2019-2020年的优秀社团颁奖并总结讲话,他对学生社团文化节、社团巡礼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结合双高建设对社团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社团联合会加强指导和管理,各社团明确角色定位,提升各社团活跃度;强化创新意识,促进社团活动品牌化;促进社团交流互鉴,推动社团管理规范化、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