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务公开 >> 正文

我校获评全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对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结果进行了通报,我校团委荣获“青年大学习” 网上主题团课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团委徐翠萍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闫佳、任义凡、党江超荣获优秀个人奖。此次荣誉的取得,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各级团组织不断增强团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结果。

一直以来,团委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重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作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通过“三级联动”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纳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思想引领模块必修项目,认定相应的第二课堂学时;每周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习参与率数据统计分析,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接下来,学校共青团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作为团员青年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持续抓好青年团课培训工作,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深化理论武装,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

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以此次表彰为动力,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组织工作,以更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完成学习,使广大团员青年在深入、持久的学习中不断树立远大理想,为学校发展凝聚起更强大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