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青年团员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微信视频或腾讯视频会议等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相关报道。结合讲话精神,每位团员围绕“陕西青年如何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如何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投身强国伟业”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断引导团员青年树立鸿鹄之志、汲取信仰之力、胸怀绿色之梦、勇担社会之责,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为奋力谱写陕西工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