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庆祝建校70周年】我校举行“矢志青春、薪火相传”社团巡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院建校7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拓展第二课堂,打造精品社团,服务同学成长成才,11月11日至12日,由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届“矢志青春、薪火相传”社团巡礼活动在成才大道举行。党委书记惠朝阳、刘永亮校长等校领导及党政办、学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亲身融入社团活动,观看各社团展示,体会不一样的社团风采。

此次社团巡礼,60余个社团齐聚成才大道两侧,开幕式在图书馆广场拉开帷幕,分“矢志青春、多彩校园、前程似锦、薪火相传”四个篇章,街舞协会的舞蹈充满青春与朝气,汉服社的汉服秀表演美仑美奂,吉他协会的乐队演奏让人向往,武术协会酷炫劲爆的表演令人叫绝,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演出,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时光和成长历程。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开幕式后,校领导深入到理论学习类、科技创新类、公益实践类、文艺体育类、兴趣爱好类五大展区的60余个社团展位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沟通,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合影留念,学生们倍受鼓舞。此外,成才大道两侧的各个社团展位丰富的活动形式、新颖的活动展示,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现场人潮涌动。

近年来,学院通过社团巡礼、社团文化节两个载体和“品牌社团”培育计划,不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和提质培优工作。此次社团巡礼是学生展示才华、锻炼能力、拓展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也为我院校园文化增添了生机活力,带动和影响了更多学生投身校园文化活动,使美好青春在工院校园绽放光彩。

我校举行“矢志青春、薪火相传”社团巡礼

党委书记惠朝阳和院长刘永亮与社团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