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委举办“青之韵,颂党恩”草地音乐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唱音乐经典,抒时代豪情,歌繁华盛世,展青年风采。5月8日,由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及吉他协会承办的“青之韵,颂党恩”首届草地音乐节在学校操场举行。我校文体类社团用嘹亮的歌声抒发爱国爱党之情,以良好的风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永远跟着党走的决心。

在演出现场,《青春舞曲》《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赞歌,唱响了红色旋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诉说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20支代表队有序登场,把对党的热爱,对青春梦想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憧憬都融进到激昂雄壮的歌声中,敞开心扉,纵情放歌,唱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新时代主旋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青之韵、颂党恩”草地音乐节是我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我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主要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社团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敢地担负起历史的重任和使命,努力学习、奋发成才、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