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委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伟大精神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同学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中,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9月29日晚自习期间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伟大精神力量”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自觉树立爱国奉献的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到技能报国。

本次活动由四部分组成,分别为“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观看视频“基层中的‘七一’精神”“可爱的中国”和“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习文件“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省绥德实验中学回访”。观看视频后,同学们围绕“七一”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进行讨论交流、分享视频观后感等,营造活动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

此次“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伟大精神力量”主题团日活动使我校团员青年全面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