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实践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学期复学复课,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复学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动员大会在学术会堂举行,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书记赵双军、学生处副处长耿丽、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刘冽与各二级学院的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对志愿者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二是要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同学们返校复学;三是遵守志愿服务工作纪律,各司其职、衔接有序、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四是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青年榜样;五是要积极主动、提高站位,自觉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非常时期的担当奉献展现新时代工院青年的时代风采。

会上,刘冽同志解读了《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学生志愿者工作方案》的有关安排,校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讲解和培训,并重点对电子体温计、口罩、手部清洁等内容进行示范。赵双军、耿丽同志先后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有关注意事项和细节。

在自动化1804班武旭东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作表态发言后,与会的100余名志愿者还进行集体宣誓。他们将紧紧围绕学院疫情防控的大局,团结协作,敬业奉献,服从指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最强合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举行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动员大会

党委书记贺天柱对志愿者提五点希望

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