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校团委在崇文楼十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团委书记赵双军、团委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教师团干部及学生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薛媚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赵双军总结了我校2020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对近期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重点安排了我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并指出各级团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手段、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会上对荣获我校2020年下半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优秀组织单位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航空工程学院进行了表彰。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2020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我校2021年的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共青团工作定位,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凝聚青年团员;二是发挥团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树正良好风气;三是发挥活动实践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四是发掘青年创新动能,提升工作合力。

我校召开学校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