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22年度咸阳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咸阳市委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咸阳市优秀(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团咸发〔2022〕21号),我校教师陈耀文荣获2022年度咸阳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陈耀文从部队转业到学校工作后,积极投身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复杂局面,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不言苦不怕累,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一名转业军人的过硬素质、一名学生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据悉,此次表彰是共青团咸阳市委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2022年咸阳市落实<陕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实施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共授予10名同志2022年度咸阳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97名同志2022年度咸阳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