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4点,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师生团干部、校学生会和社团管理中心师生代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结合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任务;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结合参会经历和个人感受进行了发言;集体学习了《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团委副书记薛媚解读了2023年“五四”表彰、新团员发展的要求;接着,社团管理中心指导教师徐翠萍安排了“五四”节目汇演和社团文化节;最后团委书记赵双军围绕第二课堂精品项目立项建设、学校团建示范创建验收、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团干部素质能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加强校、院两级团学组织间的沟通联系,不断增强学校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子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此次会议是新学期学校共青团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总结分享、交流反思,共同明确了近期学校共青团的工作重点,明晰了更高要求的工作计划,促使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