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荐作品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规则,按照我校《关于举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陕工院院字[2022]176号)要求,我校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经专家组评审决定,现将通过校级评审的9项作品推荐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予以公示,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7天(2023年4月3日—4月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与校团委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薛媚 联系电话:029-33152014



                                                                                         共青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