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陕西省“两红两优”推荐集体和个人的公示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申报2022-2023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要求,按照本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校团委联评,拟推荐: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参评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盼盼参评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土木工程学院城轨2201庹旭辉、财经与旅游学院工商2301杨政武参评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1月20日到11月26日。自公示之日起,对候选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办公室反映。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人单位、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电话:029-33152013

邮箱:sxpitw@163.com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西路12号(邮编:712000)

                                              共青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