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3日清晨,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南门广场组织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团委书记赵双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及大一新生共7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工办主任何瑾主持。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凝视,高唱国歌。

党总支书记苏宏志老师以《心怀家国责任,用于青年担当》为题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深入理论学习、练就过硬的专业本事三个方面勉励广大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提高本领,开拓创新,勇于实践,以工匠精神为依托,投身国家建设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机制1806班学生李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号召新时代青年树立崇高理想,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学生之责。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正确把握这一理论,勇于实践,高举旗帜,投身家国建设,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