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 社团追梦展风采”第九届社团巡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社团之间的经验、文化交流,提高我院学生社团的总体水平,1120日至21日,由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九届“青春建功新时代,社团追梦展风采”社团巡礼活动在成才大道两侧举行。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副院长刘清,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郝军,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赵双军亲临现场感受学生专业与兴趣社团的别样英姿。

开幕式上,团委书记赵双军号召各社团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多注重提升社团活动的层次品味,营造一个更加团结、和谐、文明、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公众演说协会的朗诵声铿锵有力,吉他协会的吉他弹唱余音绕梁,电器维修协会的相声声情并茂,一加春雨爱心社的手语操让人感同身受,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气势蓬勃……成才大道两旁彩旗飘扬,各个社团大胆展示,魅力无限、激情四射。

此次社团巡礼体现了社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社团文化的建设成果,扩大了社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丰富了我院学生大学课余生活,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团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帮助。

IMG_256 

我院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  社团追梦展风采”第九届社团巡礼

IMG_257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天柱与社团学生交流

IMG_258 

副院长刘清参观学生社团展出

IMG_259 

社团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