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汇聚青春力量、迎接建党百年”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校团委举办的“汇聚青春力量、迎接建党百年”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于操场进行,120余名团学联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包括“托乒乓球30米跑”“心心相印”“指路明灯”“传呼啦圈”“无敌风火轮”“五人四足”等一系列项目,活动最后学生代表通过集体唱红歌、诵读红色革命诗歌为迎接建党百年献礼。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培养了团学联学生代表的团队领导及合作能力、项目策划、管理能力、感恩意识及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团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校团委将继续探索学生成长成才机制,丰富第二课堂供给,分阶段开展“理论培训”、“思想提升”、“素质拓展”、“技术培训”,改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体系和工作制度,优化形成“质量过硬、结构合理”第二课堂课程项目体系,促进团学学生们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加强自主解决问题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及创新能力。从而培养学生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