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咸阳市大学生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6月24日下午,团委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咸阳市大学生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队旗招展,志愿者们列队整齐,我校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张芝云代表作了题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发言,参会嘉宾为我校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我校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接下来,我校志愿者积极开展禁毒调研和宣传活动,创作和传播漫画、动画、海报、微视频等文创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向大学生们,在我校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拓展大学生禁毒志愿服务的“朋友圈”。接下来我校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将努力学习禁毒知识,积极参加禁毒志愿者培训,学习禁毒相关法律政策,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积极参与禁毒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