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工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举行

发布者:徐翠萍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我院团学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工院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在明德堂举行。蒋鹏、王金省、白平、党焱和徐翠萍同志应邀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的参赛歌曲或清脆欢快或忧郁深情,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机械学院赵海阳同学的吉他弹唱《孙大剩》,赢得了台下如潮般掌声;电气学院郭祯同学《啷个哩个啷》,令在场观众不自觉的打起了欢快的节拍;信息学院庞沛鑫同学深情演唱的《一生有你》、材料学院赵桦同学的《贝加尔湖畔》让观众久久不能忘怀。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雷动。最终,材料学院赵桦同学摘取桂冠;机械学院赵海阳、土木学院赵佳伟同学获二等奖;工商学院金子豪、信息学院庞沛鑫、霍佳豪同学分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