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纺服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1021日清晨,化纺服学院在学院南门前举行“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化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化冰、院团委书记赵双军、化纺服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飞龙、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182019级学生共计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工办主任王飞龙作了题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的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全体青年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树立创新意识,敢于突破陈规,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2019级学生代表孙乐作了题为《当国旗冉冉升起》的发言,她用苏武、文天祥、杨振武等人的事例,鼓励大家要爱我们的祖国、民族,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报效祖国。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契合我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同学们在新学期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