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28日清晨,航空学院在南门广场开展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明德笃学 力争社会栋梁,精艺强身 争做大国工匠”,团委书记、航空学院处、科级干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全体干部,学生党员,2019级全体学生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升旗仪式由机电1801班黎淼同学主持。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数控1901班种琳同学,以“以身许国勇于担当”为题,号召新时代青年敢于做铺垫性工作,敢于做毫末未成之事,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不弃毫末之益,多积尺寸之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实现“功成必定有我”的作为,以身许国,敢于担当。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从我国在科学技术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入手,用“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激发学生的爱国爱校热情,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加强锻炼,不断进取,真正成为德才兼备、技术过硬的社会栋梁之才,成为大国工匠。

最后,航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龙领誓,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广大团员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