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11日清晨,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南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主题教育活动。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云、院长夏东盛、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赵双军、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学生近9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活动由辅导员陈春山主持。

650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徐徐升起。同学们肃穆而立。

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侯伟以《珍惜时间》为题,要求学生珍惜韶华,用奋斗来成就精彩人生,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夯实专业基础;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来追梦圆梦;三是勇于实践,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辅导员李小燕以《耕耘大学生活,收获成长苦乐》为题进行了发言,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应该在青年时期培养自己敢于吃苦、乐于吃苦的精神品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以不舍昼夜、只争朝夕的姿态追逐青春理想,为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同学们在青年时期努力奋斗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和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上,把实践和青春梦想紧密联系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