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下发《关于2020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我院荣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党委书记惠朝阳荣获“2020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团委书记赵双军荣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我院共青团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在强化思想引领,提升组织活力,推进团学改革,服务学生成长取得了显著成效,持续提升了学校团建工作质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我院共青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完善共青团育人体系建设,创新共青团工作方式方法,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院“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